JSON转javabean(pojo)利器

别再对着json来手写javabean啦。这个工作完全不要脑子,而且耗时。

这里给大家提供三种方式:

android studio版:

万能的插件:GsonFormat
如何安装?
Preference->Plugins->Search GsonFormat->Install->Restart
如何使用?
新建一个JavaBean,Code->Generate->GsonFormat->input your JSON
炒鸡方便有木有!

web版:

准确来说是js版,Stay在网上找了段源码放到自己的服务器上供大家使用:
web版地址

java project版

跟GsonFormat类似,只是你不需要自己建javabean,你只需要把json放到指定文件里让程序去读,它会自动帮你生成好你要的javabean文件,如果pojo嵌套pojo,它会帮你生成多个pojo文件。
源代码地址:百度盘

不论你用哪一种,它都能极大的提升开发效率,其实有很多类似的工具。当你觉得自己是在做纯体力活时,你有必要想想是否应该写个工具,或者google一下~

声明:本文为Stay原创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有心课堂(stay4it.com) 传递给你的不仅仅是技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