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心课堂传递的是什么

不知不觉有心课堂(stay4it.com)都做了两年了。这两年里,自己的生活基本上除了录课,就是备课了。
有心课堂的slogan,是传递的不仅仅是技术。那是什么呢?

“卧槽,Stay的视频有毒。看完之后会染上代码洁癖,总是无意识的考虑封装和解耦。”

我想你会在某一天突然意识到这个事,然后来向我吐槽的~
前方高能预警!以下所有鸡汤不含防腐剂。


我是如何从零开始自学Android到一万月薪的
社招入大腾讯面试经历

更没想到的是,付费用户里还隐藏着一群csdn大V。大家可以感受下:

谷哥的小弟 五年原创,无一转载
Chad.cym 最近在开源一个RecyclerView的项目,不妨看看
IT_xiao小巫 很不错的Android入门系列

技术在于积累,看这些大V的坚持,你还好意思抱怨每天只能ctrl+c, ctrl+v吗。

再晒下Stay与用户的日常,以下是我顺手挑的几位同学。
stay4it_01.png
stay4it_02.png
stay4it_03.png

stay4it_05.png


好了。安利了这么多鸡汤。Stay要来一波优惠券了。关注Stay的微信公众号:stay4it。在自定义菜单中”与我有关”->”优惠券”领取。

不关注也没事,点这里直接领取优惠券。
VIP抵扣券100元
班级抵扣券100元
课程抵扣券20元

额外说明:

如果你还不清楚有心课堂是干嘛的,可以看这里查看Android进阶课程体系
购买班级课程送VIP3
VIP3折后价400
VIP2折后价200

以前购买过其他课程的同学,可以叠加优惠,直接联系我QQ(104816053)领取定制优惠券。
课程费用没那么贵,就别费劲心思去到处找盗版的了,那些都是Stay的重制前的老课程。而且万一含木马就更不划算了。

感谢这两年里购买Stay课程的用户们,你们降低了课程的制作成本。现在我也有自己的工作了。现在给所有人优惠券也不心疼了。哈哈。

最后的最后也要感谢自己。原本计划做一年不行就放弃,却如约坚持到了今天。

为了把课程做好,不惜代价的重构视频,两遍甚至三遍。一个15分钟的视频,最少的时间成本是:备课(2小时)录课(1小时)剪辑(1小时)。其中最费神的是录课。人每天的精力有限。能做两节高质量的课时出来相当不容易。

为了把课程做好,九年烟龄就这么掐了。咽炎痰多太碍事,特别影响录课和后期剪辑。如果你在现场看过Stay录课程,你会好奇为啥我一会坐,一会站,偶尔还跪着。因为年纪大了,腰不太好,需要频繁更换姿势。即使不上班的那一年多里,我也基本上8点多起,快12点睡,每天这么重复着过。

为了把课程做好,学会用keynote制作ppt(虽然配色以及素材太low),学会简单的ps制作封面(虽然还是很丑),学会简单的使用PHP做一些课程需要的API(虽然写的代码都是hard code),当然这些都不算什么。最难的还是如何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,清楚的把自己的知识结构传递给其他人。为此可是下了不少功夫。

目前的课程依旧不是很多,也还有不少瑕疵。但是我想两年的试运营足够检验它的质量以及它的成果。差不多也到了把它推出来,让更多人知晓并借此进阶的时候了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。这是Stay选择的。把玩乐的时间都花在这件有意义的事上了。就算赔钱,我也认了。

有心课堂(stay4it.com), 传递给你的不仅仅是技术。

声明:本文为Stay原创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有心课堂(stay4it.com) 传递给你的不仅仅是技术~